Yang Gallery | Art & Academic Crossover Collaboration:《Children’s Day Special Exhibition ‘成果展’》

Yang Gallery | Art & Academic Crossover Collaboration: 《Children’s Day Special Exhibition ‘成果展’》 Showcasing from 1st – 9th June 2019 at Yang Gallery • Beijing 798.

欢乐的六一儿童节!杨·国际艺术中心特别跨界合作北服高参小项目成果展,现场展出了由6所小学优秀的学生艺术作品,丰富多彩,童真欢快。项目的核心思想是展现出国家艺术发展方向的现实主义精神,浪漫主义情怀,继承和发扬中国民族传统,培养孩子对美术的兴趣,并得到精神生活的升华。在此杨·国际艺术中心住所有小朋友儿童节快乐!欢迎热爱艺术的小朋友前来参观艺术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