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 Zhe Solo Exhibition | Genesis – The Awakened Warrior

展览开幕视频

 

开幕现场

任哲大型沉浸式雕塑展览「赤子心」,在深圳地标平安金融中心商场盛大开幕。

仪式现场,到场嘉宾由装置内部携手开启灯光秀,共同点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楼及福田区CBD数栋大厦,以文化艺术点亮“赤子心”、点亮城市。

开幕仪式上,众星云集。歌手威尔一首「太阳」气氛瞬间引爆;金牌作词人方文山监制、GAI周延首唱《赤子心》;吴樾「武书」诉英雄侠义。还有黄子韬、黄雅莉、马伯骞等众多明星出席……

 

展览现场

「赤子心」是任哲首次尝试以全景沉浸的方式举办艺术展览——不再拘泥于以往的创作形式,像武士一样不断挑战、突破自我、将作品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内核,用更加多元的艺术方式进行创作。

「赤子心」使观众走入艺术品内部、探索艺术家的内心深处,通过亲身参与展览并与之对话,从而理解「其大无外,其小无内,世界即内心投射」的本质。

「赤子心」还同期展出了任哲在2019「炁」北京太庙展览中备受瞩目的大型雕塑群 「十二生肖」。作品「十二生肖」融入了艺术家对于时间的理解,通过华夏民俗中的生肖文化体现周行不殆的时间流程,探讨社会与人类之间的关系——由十二生肖映射整个社会,不同生肖又代表人类个体本身。在观展过程中,观众与艺术作品互动,在找寻自我的过程,感受宇宙万物的无极无限。

 

更多艺术家任哲作品详情

Ren Zhe: a rising star & his Sculpture has proven to be one of the greatest alternative investment through the current pandemic in the world 🌎
Sculptures now all available for you to purchase:
📞+ 65 83891888 / 67218888 / Email : info@yanggallery.com.sg

Ren Zhe